結束了

 kaa.jpg 

 

 

我用肝與健康與睡眠來換取我對米英無盡的愛。

十天左右畫完24P我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四格剛畫完的時候我都還在想放棄這種事,結果是到最後一秒都還沒放手才生出來了
謝謝自己這次沒有半途而廢OTZZZZZZZZZZZZ

雖然類可說我再講這種話就要跟我絕交,但我真的覺得我各方面都在拖累他
謝謝類可的包容,全天下大概只有你願意不假思索就不嫌棄與我合作(遮臉)
謝謝星爺願意把我養在他家閉關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星爺謝謝!!!!!!!!
謝謝為我加油的人呼!!!!!!!!!!!!

 

第一次出本就能和類可合本真的很開心
自己的部分無論好壞都還是生出來了OTZ  
說了好久好久要出本的事終於勉強辦到了
紀念意義大於一切(爆

類可的文不用說就是品質保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唉,總之,我盡力了
有下次的話下次會更ㄏ(ry

我很想說下次不幹這種事了不過以我的白爛個性八成下次還是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P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